云随

这个人很秃什么也没有留下

【银博】游泳

好久没写这个cp了

是异常短小的复健产物

“可否带我去罗德岛的甲板呢?丹增有些想念展翅翱翔的滋味了。”

当银灰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已经是用过餐后的晚上了。

“啊,可以的。”甲板白日里是开放的,到了晚上就会关闭,只有包含博士在内为数不多的几人才有钥匙。

银灰刚刚落定在甲板上,肩头的雄鹰就迫不及待的展翅飞起,消失在茫茫夜色里。

“只可惜这也只是短暂的自由。”博士不由得感慨道,“不管怎么说,他都是属于丛林的啊。”

“一瞬的自由自有一瞬的欢喜。”银灰将肩头的披风脱下,外套也随之搭放在栏杆上,束带也解开扔在甲板上。失去了束带的衬衫衣摆在夏夜的风里肆意的飘起,露出一截腰出来。

“我还以为,你不会嫌热。”博士调笑道,也解开了自己的外套和银灰的衣服放在一起,遮掩了一天的兜帽终于下班了。

“你不也一样。”喀兰总裁凑近了博士的身前,手指灵巧地解开了对方衬衫最上面的一颗扣子。

感觉到一丝危机的博士警惕地抓住了对方的手:“你想干什么?”

“你猜?”银灰并不作答,只是暧昧地反握住对方的手。

“我警告你,这是甲板,不能乱来。”博士试图后退,却被对方按在了甲板的栏杆上。

“怎么乱来?”银灰倒是好奇对方的脑内想法,追问道。

“……”含糊不清的一声低低回答。

喀兰总裁把耳朵凑近了对方的唇,却反遭博士咬了一口在他的兽耳上。

银灰色的眸子锐利地盯住了对方的眼睛,这让博士不禁有点慌张。喀兰总裁一只手揽住了他的腰另一只则捂住了他的嘴,就在博士以为自己下一秒要被杀人灭口的时候,他被推下了栏杆。

银灰也随着他跳了下去。

一朵绚烂的水花绽放在海面上。

该夸奖对方把自己的口鼻捂住了所以没有呛水吗?

博士陷入了沉思。

“在我看来,泳装什么的没有必要。”银灰慢条斯理地帮对方把潮湿的发丝捋到一旁去,“所以可露希尔小姐那边就不用再为难她了。”

博士呆住了,可能是刚刚头朝下落水的原因,他感觉全身的血液都涌上了头顶,连话语都变得磕绊起来。

“你听……听见了啊……”

“如果你谨慎一点在门外打电话而不是在浴室里打电话的话,我一定听不见。”银灰抖了一下头顶的兽耳,被水湿透的白色衬衫皱巴巴的贴在对方的胸口,那道旧伤若隐若现。

“那你也听见……后面的话了?”抱着一丝侥幸博士问道。

“当然,不然我不会拉着你一起下来。你说想一起游泳,不是吗?”银灰抓住了博士的手,“现在的话是不是该珍惜一下时间?待会你那位凯尔希医生查寝的话,可是会来不及的。”

浑身都已经湿透了,不如索性享受一下海水的沐浴。

夏夜的海水还残存着被烈日烤灼过的温度,温温地包裹在其中的游动的两人。银灰的豹尾在水中摆动,所有的绒毛都随水流飘动着,这倒激起了博士的恶作剧之心,伸手拽住了那只尾巴。

身边的男人陡然绷紧了身体,抓住了对他尾巴作乱的手:“是谁说不要乱来的?”

“我只是抓错了而已。”早就想好理由的博士面不改色的牵住了银灰的手。

“那我也只是抓错了地方。”银灰的手在水中握住了博士的腰,面颊贴近到呼吸可闻的地步。

彼此嘴唇上演了一个掺杂了海水咸腥味道的吻。

“下次也晚上去游泳吧。”银灰朝怀里人提议道。

身无寸缕被包裹在对方披风中的博士无颜探出头来,只得从缝隙中伸出一只手不满地在对方胸口敲击出一声沉重的闷响。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