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随

这个人很秃什么也没有留下

【岳良】宝藏

@阿沐 的点文

黑帮pa……其实没多黑帮,我有罪(╥_╥)

“既然被抓,要杀要剐都随你们便了。”男人看着眼前坐在椅子上的少年人说道。

少年人却只是把玩着手中的枪械,兀自好笑:“谁告诉你们这里有宝藏的,铃鹿的宝藏你看到了吗?”

“没有。”久次良诚实地回答道,他依着情报来到,但是什么也没看到。

铃鹿组有宝藏,所以还是少年人的大岳丸才能将铃鹿组统领的蒸蒸日上,外界是这么说的。的确是令人眼红的发展,尤其是枪械改装这一块,比如给荒川打造的海国作,一时间人人都想得到铃鹿的合作却又想要将铃鹿毁灭。

铃鹿的宝藏有很多传言,或许是一位技艺精湛的枪械师,或许是令人梦寐以求的巨大财富,又或者是更为神秘的存在,可以令人为之献上忠诚。

“要杀的话,就快点吧。”久次良看向铃鹿的主人说道,“该交代的我都交代了,委托我的人保密的很好,我确实不知道他的身份。”

大岳丸凑近了他的脸,金色的眼睛仿佛捕猎者一般盯住了对方的双眼。

很漂亮,像是一抹流金。

在快要死的关头,久次良反而对这种无关紧要的的细节生出了感慨。

少年人抬起身子,手中的枪口抵在久次良的胸口。

果然人之将死,乱七八糟的东西想的越多。

久次良低头看着抵在胸口的勃朗宁,很小巧轻便,蛮适合随身携带,但是不像是眼前人的枪。

这样张扬的人应该带着更为张扬的枪。

坚硬的枪口抵在胸口许久,久次良都闭上眼做好准备了,却迟迟没能得到那一下解脱。

“铃鹿的子弹可不是为你准备的。”大岳丸轻描淡写收回枪,“既然想看铃鹿的财宝你就看吧,蟹姬,准备房间让他住下。”

说完就将手中的枪塞回到粉色头发的女孩子手里,头也不回地走了。

果然不是他的枪。久次良这样想着,才意识到自己似乎逃过了一劫。

蟹姬不满地嘟着嘴,招呼身后的人押好久次良向铃鹿的住处出发,朝久次良威胁道:“如果你敢乱动的话,我这一枪下去你可能会死哦。”

坐上车后确定没人看见后,大岳丸才恼火地躺倒在后座上。

蟹姬是什么丢三落四的性子,居然没装子弹,他枪口都抵在对方胸口上了,才发现这丢人的事实,也只得这么敷衍含糊过去了。

话既然说出口,也就不打算改了,大岳丸扶了扶额,那男人看上去也不是什么猥琐之流,带他看看也没事,回头警告一下就放他走就是了。

大清早的,铃鹿的少主就冲到了久次良的房间,而男人才刚刚换衣服。

草,来早了。

不对都是男人,慌什么。

于是大岳丸整了整表情,强装淡定地走了进去。

男人已经换好衣服了,漂亮的腹部肌肉和那之上交错的刀疤都被隐藏在衣物之下。

“您来有什么事吗?”调整了一下措辞,久次良不失尊敬地问道。

少年人高傲地抬了抬头,虽然比对方矮了一截,气势却并不输:“昨天说了要带你看铃鹿的宝藏不是吗,身为首领要言而有信,收拾好了的话就跟我出去吧。”

蟹姬已经做好了早饭,不满地在少主的指示下给久次良也盛了一碗,然后退到一边去玩自己的长辫子了。

这就是传闻中穷凶恶极的铃鹿组,久次良感觉自己被传闻骗了。

比起黑帮……更像是……一个大家庭……

这种感觉在大岳丸带着他出去的时候越发强烈了。

“早上好,少主。”

“少主今天也很有活力呢。”

“少主辛苦啦。”

住民们熟稔地朝大岳丸打着招呼,然后又低头各做各的事去了。这一幕显得非常和谐,像是上演过千百次一样自然,大岳丸也不住回应着。

“早上好。”

“你也不赖啊。”

“这有什么的,作为少主这是应该的。”

久次良看见少年人笑着露出的虎牙,显露着张扬和活泼,哪里像个黑帮主人,和一般的普通少年似乎也没什么两样。

和昨晚判若两人。

久次良沉默地看着这和谐的场面,一时间心头滋味有些难以言喻,这种温馨的感觉多久不曾在身边上演过。

他好像有点明白了铃鹿的宝藏是什么了。

少年人像是一团火光,吸引着他的注意力,意气风发的样子令人移不开眼,连替居民处理找孩子这种事都仿佛在干一件了不得的大事一样神采飞扬。

“大岳丸哥哥,我的气球呜……挂在树上了……”小女孩拉住了大岳丸的衣角,小声抽泣着。

或许是觉着少年人身高不够,或许是被触动了什么,久次良自发伸手将那只气球够了下来,递到了小女孩的眼前。

“谢谢叔叔!”破涕为笑的女孩捧着气球蹦蹦跳跳的走了。

“我说你在做什么多余的事呢,不用你帮,我自己也可以的。”大岳丸不满地打量着男人,最终还是道了声谢,“谢了,帮助我的子民就等于是在帮助我。”

久次良踌躇了一下回答道:“您不用客气。”

古板男人的回答实在是令人没有接下去的欲望,大岳丸索性准备说两句就讲眼前人送出铃鹿了:“你也看到了,这就是铃鹿的宝藏,我的子民,我的属下,他们就是我的宝藏。”

久次良微微摇了摇头。

“你有什么不同意的吗?”大岳丸有些恼火,想要知道这个男人的想法。

这时候,或许是杀手的第六感,久次良感到周身一阵不适,下意识的揽过这位少主的身躯。

被男人拥进怀中的大岳丸一瞬间懵了,成熟的男人气息将他包围,很快这股气息就被血腥气所取代了,他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他被这个人保护了。

久次良醒来的时候,这位年轻的少主正严肃地坐在床边盯着他看,见到他醒来,才将酝酿了好久的话说了出来。

“海鸣老爷子说,你是和别人串通演了这出戏想害我,但我不相信,你告诉我有没有?”金色的眼睛又一次露出令人震慑的神色,紧紧瞧着床上刚醒的伤者。

“没有。”久次良诚实地回答道。

“你发誓?”

“我发誓。”

少年人的神色这才放松下来:“我就说嘛,把你留下来明明是临时的主意……这次我欠你一个人情,你要什么都可以说。”

这倒是出乎久次良的意料,眼前人认真的神色告诉他并非虚言。

“财宝也好,枪械也好,都可以。”大岳丸等待着男人的回复。

这并不是个很难的问题,久次良瞧着少年人的脸庞,心头像是被什么东西熨烫了,微微的发热,他慢慢地将自己的所想说了出来:“如果可以,我想加入铃鹿。”

很久不曾体会到这样的和谐气氛,铃鹿就像一个与世无争的桃花源,连带着做惯了杀手习惯了孤独的久次良也为之动容。

“这么简单的吗?”大岳丸疑惑地观察着男人的神色,发现那的确是很认真的表情,于是也认真的回答了,“加入铃鹿当然可以,但是要对我起誓。”

“不背叛家族,为家族保守秘密……对子民有仁爱之心,倾听他们的不满,为之改善……”教条似乎有些难背,大岳丸算不上流畅地将起誓内容背了出来,“……以上,能够遵守并起誓吗?”

流金一般的眼神审视着男人的脸庞。

“是,我发誓。”

男人同样认真的表情使得大岳丸感到满意,少年人露出一个笑,尖尖的虎牙露了出来:“那么,我正式宣布,你就是铃鹿新的宝藏了。”

依旧会有许多人前来觊觎铃鹿的宝藏,他们或生或死,始终没人能找到那所谓的宝藏,只能看着铃鹿越发强大,直至无法撼动。

“真是可笑,”大岳丸瞧着被久次良利落处理掉的入侵者笑了笑,“铃鹿的宝藏可不是什么具体的实物,却偏偏要接二连三的过来送死。我们走吧,久次良。”

男人收起武器,目光落在大岳丸的背影上,在他加入铃鹿时他就知道了,铃鹿真正的宝藏,是他的眼前人。

评论(7)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