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随

这个人很秃什么也没有留下

【周迦】短暂雇佣(续)

迦尔纳是吃过晚饭回来的,但天色依旧还存着几分明亮,像往常一样拉开一半的窗帘——要留一半黑暗给在睡觉的阿周那,让霞光落在书桌上。

课上留下的习题并不是非常难,迦尔纳思索了一会儿便将解答写在书页空白的边缘上,回头的时候就看到阿周那恹恹欲睡地缩在角落里。

“抱歉,我吵醒你了吗?”迦尔纳将文具收好问道。
“……是今天睡的太晚了。”

“吸血鬼也会有身体不适的时候吗?”迦尔纳有些惊讶,探过身子去抚摸阿周那的额头。

“你以为这都是谁的错啊!”发出有些恼怒——在迦尔纳看来算是撒娇——的叫喊,阿周那将对方拽到身前。

碧蓝的眼睛微微瞪大了,有些不明白地看着阿周那的眼睛:“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他们之间的互动大部分只在黄昏黎明,偶尔迦尔纳也会拉着阿周那出去逛逛夜市,大概率只是因为他想吃夜市上的美食了。

吸血鬼这时候就沦为迦尔纳的拎袋使了,虽然他本人对这些食品毫无兴趣,但看着迦尔纳满足的表情也就不去计较自己沦为苦力的事情了。

更何况往往在这之后,也会有值得的犒劳。

不过注意力明显还是要放在当下,阿周那看着迦尔纳那双迷茫思索的眼睛,内心的恼怒在旺盛的最顶头给熄火了。

“不生气了?”迦尔纳顺了顺吸血鬼的头发,虽然没能想到自己究竟做了什么令对方恼火的事,但还是道歉道,“抱歉,你说吧,究竟是什么事,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做了。”

“不……不是,”阿周那这时间完全丧失了刚刚的强势的气焰,这让他怎么说?

“如果是我的错的话,说出来就好,我一定会改。”迦尔纳认真地朝对方说道。

“……算了,不是什么大事。”阿周那感觉自己从未有过如此窘迫的处境,试图含糊过去,却被对方强硬的扳正了视线。

“如果遮遮掩掩的话,是对我的不信任,更何况是我的错,更应该说出来让我改正不是吗?”迦尔纳不解地看着眼前人。

敷衍失败,注视着那双眸子,他知道不给迦尔纳一个交代的话,对方一定不会罢休。阿周那小声地说完原因后,就把自己蒙在了旁边的被窝里。

只是因为额头的一个吻就失去了理智,恍恍惚惚到中午才睡着,这种丢人的事情,叫阿周那实在是没有直面对方的勇气。

“因为你总是亲我的额头,所以我觉得我也该做点什么,难道不对吗?”迦尔纳轻轻去掀被子,手指蹭到了对方的耳垂,是温温的触感,“而且,当初在城堡里也是你先亲我的吧?”

“等等?”阿周那从被子里钻了出来,俏皮的刘海发丝在空中翘起,打了一个转才落回原位,“你知道,那个时候的事?”

迦尔纳诚实地点点头:“我知道,我当时还没睡着。”
“那你还让我追了那么久?”

“我以为我们一直算交往了。”迦尔纳一脸迷茫,“我给你留了纸条在书桌上,你没看到吗?”

那还是他认真思索了一晚上才端正坐在桌前写下的产物。

“什么纸条?什么交往?”阿周那已经凌乱了,在迦尔纳出发去学校时,他只顾着追踪对方了,对方那个房间他就再没去过。

在混乱之中的阿周那听完了对方的所有的解释。
一时间房间里只有沉默。

甜蜜的发涩的情愫在心房里缠绕不清,又或许是几分恼火调了味,使得心跳都快了几分,兜兜转转绕几圈,最终沉淀下来化作一腔柔软。

既然结果是好的,倒也没什么值得计较的。

天际的流霞已经悄然退场,天空呈现出墨水打翻的深蓝色,半拉着的窗帘随着晚风轻轻飘荡,外面投落的路灯灯光也随之在地上摇曳不息。

“我——”

“我——”

“你先说。”或许是因为这太巧合了,阿周那笑了一下。

被对方笑意传染了,迦尔纳也不禁笑了出来。

“好,那我先说。”迦尔纳碧蓝的眸子里还含着没有消散的笑意,就这么看着阿周那,“我明天没有课,也没有约,可以晚睡很久。”

“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吗?”吸血鬼脸上的热度刚刚褪去,此刻又有复燃的迹象。

迦尔纳皱了皱眉:“我以为,这算明示。你刚才想说什么来着?”

“我是想说,“阿周那凑上前去,收起尖利的獠牙用嘴唇蹭了蹭对方温热的唇瓣,”我喜欢你。”

点击↓观看bicycle

https://m.weibo.cn/5665936749/4408090965083021

评论(15)

热度(137)